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程集中学召开2023年招聘教师顶岗实习工作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集中学  作者: 吴星潮 方笑亮   时间:2023-04-14 15:51:27   

  宿松融媒讯 春天,在这个万物充满生机的季节,程集中学也迎来了2023年校园招聘入围的16位老师。为了让入围的教师们熟悉学校规章制度,提高专业素养,胜任教师职位,4月13日下午,学校举行顶岗实习工作会议,副校长秦小兵主持会议。

  秦小兵祝贺各位入围顶岗实习的新教师,并对顶岗实习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标准,要虚心向他人学习,善于反思,善于总结,不断提高自己,同时对新教师加以勉励,展望了美好的未来。

  会上,各位新教师作了自我介绍。教务处主任徐河水就上好课和备好课作了详细的解读,校办副主任方笑亮介绍了程集中学的办学历史,教务处副主任洪瓞绵布置了顶岗实习的听课安排,教研处副主任周学军宣读了程集中学青年教师培养的流程。

  会后,入围的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尽快融入程中这个大家庭,要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对待教育教学工作,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成为程集中学的一员。

  我校于今年3月启动校园招聘,16个岗位共有320多人报考,平均报考比1:20。入围人员中00后有11人,平均年龄22.6岁。(通讯员 吴星潮 方笑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