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马塘学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马塘学校  作者: 贺丽萍   时间:2023-01-20 16:25:01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在春节来临之际,马塘学校党支部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弘扬孝老爱亲的优良传统。

  走访活动开始前,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了纪实片《曙光初升》,这是一次历史的重温,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入党初心,不忘历史,牢记党员义务,砥砺前行。

  随后的访过程中,支部成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家庭及身体情况。看似寻常的对话,无不透露着大家对老人的关切与问候,虽然有些老同志年老体弱、行走不便,但依然坦然面对身体病痛,表现出老党员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走进刚刚退休的老师家中,映入眼帘的书桌上摆放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学习材料,其表示不仅每天都会看一看此书,还会练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书法,真正做到活到老学到老,并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做到退休不褪色。退休老教师们表示在春节来临之际能收到党组织的关爱表示十分温暖和感动,愿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的殷殷关怀,更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情,也让年轻的党员教师学习老一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后期,支部将继续结合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入推进“和谐社会”的氛围营造,大力倡导广大党员教师践行社会使命。(贺丽萍)

责任编辑:宿松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