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蓝天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字体:    稿件来源: 蓝天实验学校  作者: 刘钊   时间:2022-10-20 17:39:55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自10月15日开始,蓝天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全校党员志愿者,陆续到各班级对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全体学生学党史,感党恩。周一的升旗仪式上,该校支部书记刘钊在大理石广场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历届党代会的时间、地点、代表党员数及党的发展历程。

baf3bd832996fd152a4409cde1febda.jpg

  通过一系列不同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该校要求全体师生每人做一件实事,用行动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如老师教育学生不随地丢垃圾纸屑,积极爱护并主动打扫校园卫生,学生认真开展光盘行动,不浪费一粒粮食,爱护公物,文明用语,不说脏话等。

  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全校师生对党史的学习兴趣,更培养了全校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今后该校会继续深入开展“童心向党”“党史进校园”“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等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师生以史为鉴,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上的“钙”,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刘钊)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