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松兹小学:预防溺水 我们在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小学  作者: 余春燕   时间:2022-06-25 15:45:3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巩固校园安全教育工作成果,有效防范青少年溺水事故发生,6月25日,松兹小学志愿服务队积极组织党员教师开展防溺水巡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该校认真组织召开防溺水巡查工作专题会,周密部署,科学有效安排防溺水巡查工作。活动中,志愿者对学校附近河流、塘堰、沟渠等重点水域进行细致排查,确保所到之处设置醒目的安全警示牌、悬挂防溺水宣传标语。巡查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向周边居民及来往行人进行了防溺水知识宣传,并提醒大家提高警惕,切不可忽视对孩子的防溺水教育,要时刻敲响警钟,对孩子安全做到有效监管。

image.png

  据悉,为切实提高师生及家长防溺水安全意识,该校前期已采取召开防溺水主题班会、向家长发放防溺水告知书、观看防溺水宣传片等措施,反复强调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努力保障学生生命安全。(通讯员 余春燕)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