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破凉镇中心小学开展期末安全教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镇中心小学  作者: 朱金金   时间:2022-06-25 11:25:38   

  宿松融媒讯 暑假悄然而至,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帮助全体师生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切实做好暑假前后的安全教育,6月22日上午,破凉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期末安全教育工作。

  本次安全教育工作主要包括以下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校开展期末安全工作部署会,校长汪俊强调暑假期间安全第一,尤其是防溺水安全,各老师要反复强调不能玩水;二是各班利用班队会向学生宣传有关假期安全的知识;三是开家长会,努力做到家校携手,为孩子们的假期安全保驾护航。

  各班利用主题班会的时间,采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暑期安全班会,向学生讲述了暑假安全教育相关方面的知识,同时还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从交通安全、防火、防骗、防疫情、防溺水、饮食卫生、预防疾病、安全用电、消防安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安全教育。

    炎炎夏日,暂别校园,孩子们的平安健康却始终是老师们心头的牵挂。让我们携手努力,在全体家长的精心呵护下,在破凉镇中心小学全体教师的不倦教育下,共同保障孩子健康成快乐成长,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通讯员 朱金金)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