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程集中学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集中学  作者: 方笑亮   时间:2022-04-13 17:06:25   

  宿松融媒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4月11日晚,程集中学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高一年级部和团委共同举办,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周少华担任评委并作精彩点评,二级机构人员陈凤莲、方笑亮、唐功楼、胡庆华等参加活动。

    高一年级各班选派的优秀选手,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进行演讲,以一个个革命英雄和追梦人的故事谱写“奋进”的旋律,以一段段洋溢的语言讴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选手们慷慨激昂,畅谈理想,声情并茂地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赛,高一8班刘子虚等10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周少华称赞参赛选手们主题鲜明,功底深厚,叙说辉煌,歌党恩,诵党情,以“小故事”见“大道理”的方式讲述感想,增强了师生们的爱党爱国之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在校园内创造了和谐、奋进、创新的文化氛围。

  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跨越百年,不断战胜困难、书写奇迹。程中学子用自己的演讲表达爱国心迹,用自己的行动印刻青春记录。(通讯员 方笑亮)

  比赛结果:

  一等奖:刘子虚(108)

  二等奖:梅紫涵(115) 何如冰(109) 虞新晨(110)

  三等奖:罗雨欣(109) 傅莹欣(111) 陈十祯(103)

  施周敏(106) 蔡梦婷(114) 梅欣雅(120)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