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城关初中开展疫情防控实战应急演练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城关初中  作者: 张雁宁   时间:2022-03-31 17:56:27   

  宿松融媒讯 为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内广大学生和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28日,城关初级中学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实战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前,该校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通过校园广播系统组织组织师生学习了《城关初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利用校园电子显示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营造疫情防控氛围。实战演练流程主要包括“进入校门”“进班上课”“放学离校”,其中预设了学生入校时体温异常应急处置和学生上课时体温异常应急处置演练场景。演练过程规范有序,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应急演练活动,师生们进一步明确防疫流程中的规范程序,增强了教师们防控疫情的信心,提高了教师们防控意识,为保障校园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张雁宁)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