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宿松二中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二中  作者:    时间:2021-05-18 12:22:38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做好学校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确保各项创建工作目标任务的高质量完成,5月17日下午,宿松二中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全体行干、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学校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专班对前一阶段的“创卫”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对前期工作成效作出肯定的同时,会议主要结合县“创卫”指挥部暗访组暗访情况通报(第2期)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对“创卫”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方案,将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深度融合。新方案中任务分解进一步,各处室分工愈加加明确。

  会议还对卫生宣传工作作出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各处室充分利用电子屏、学校宣传栏、班级黑板报手抄报,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多种宣传手段,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增强全校师生的“创卫”意识和责任感,营造强大的舆论声势和浓厚的工作氛围,掀起全校上下全力以赴抓“创卫”的工作热潮。(通讯员 陶鹏海)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