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宿松二中举行2021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举行2021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二中  作者:    时间:2021-03-01 09:35:44   

  融媒体讯 2月26日下午,宿松县第二中学举行2021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吹响了高考百日征战的嘹亮号角,点燃了全体高三学子们备战高考的澎湃激情。

  为增强高三学生迎战高考的信心,营造积极进取的备考氛围,宿松二中特邀专业励志演讲老师为高三学生助力。会前,校长徐红佶为大会致辞,向全体高三学子提出了希望,送上了美好祝愿。接下来的“挑战高考极限”励志演讲分别从建立高考成功的必胜信念、考前心理及心态调适、如何缓解焦虑情绪、如何激发学习的潜能、目标制定与时间管理、如何将压力转化为动力等六个方面来指导高三学生正确备考,同时达到了提振士气,激发潜能的目的。最后班主任老师与班级学生之间的感恩互动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也是最温暖的画面。平时多严肃的班主任与三年来朝夕相处的孩子们早已泪光点点,或相拥,或祝福……这是最好的成人礼。

  此次活动得到了城关中学的大力支持。整个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实施。全体师生从入场到退场,充分体现了高度的组织纪律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必定是一个充满希望,能打胜仗的团队。(通讯员 陶鹏海)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