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学校 >正文

宿松二中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二中  作者:    时间:2021-01-08 09:16:27   

  融媒体讯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2021年元旦,宿松二中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掷沙包、摸石头过河、袋鼠跳、二人三足、篮球技巧赛、脚踢保龄球、掼蛋、拔河和4×400接力等9个项目,分语文、数学(含信息老师)、外语、文综、理综五个组别组队参赛。在运动会上,全体教师较量智力、PK体力,赛场上,无论是团队的竞技较量,还是拉拉队员们的摇旗呐喊,均充分展示了宿松二中教职工强健的体魄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清晨8点半,老师们就早早来到校操场集合,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校长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

  在掷沙包比赛中,掌声、喝彩声、惊呼声、惋惜声交替响起,最终文综组力拔头筹;在二人三足比赛中,队员们两两组合,团结一心,冲向终点,欢呼雀跃;在拔河比赛中,现场气氛达到了顶点,队员们齐声呐喊,齐心发力,声震云霄。

  一天的比赛很快结束了,老师们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本次活动,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通讯员 洪适)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