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政务要闻 >正文

宿松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经开区  作者: 胡冰   时间:2024-03-13 16:30:28   

  宿松融媒讯 3月13日,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祝志斌主持召开宿松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中学习会。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安庆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潜山市皖源刷业有限公司3.6中毒事故的通报》等文件精神,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要根据《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发展指标、重点任务和政策红利,深入思考研究,科学分析机遇,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合点和着力点,推动园区产业向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转型升级。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重点领域风险,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切实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有效防范较大事故,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要求,经开区各部门要结合经开区工作实际,深学细思,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国家政策变化新形势新趋势,经常性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持续破解重点行业领域难题,不断补齐工作短板。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强化统筹安排,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以满腔的热情和饱满的干劲投入到工作当中,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胡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