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政务要闻 >正文

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胡冰   时间:2023-03-30 09:26:03   

  宿松融媒讯 3月21日晚,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主持召开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中学习会。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新时代意识形态重要论述及《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等内容。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抓紧抓实。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发扬斗争精神,加强工作作风,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真正把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突出位置,全面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助推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着眼促进“两个健康”做好民营经济工作,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要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实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内容及《安徽省派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管理办法》。(通讯员 胡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