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政务要闻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兔”飞猛进开新局 企业复工忙生产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韩爽   时间:2023-01-31 10:40:40   

  宿松融媒讯 一兔当先春来报,节后开工生产忙。春节假期刚结束,各行各业铆足干劲,迅速复工复产,松兹大地呈现新气象,澎湃新活力。

  1月29日,县经开区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以开春就奔跑、起步即冲刺的拼抢姿态,全力以赴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正月初九,艳阳高照,安徽普冈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机械轰鸣,各条生产线加速运转,工人们争分夺秒积极作业。“为了完成客户订单,春节期间我公司一直未停工,正常生产,2023年计划新增8条生产线,销售收入突破2亿元,实现税收400万元以上。”总经理助理司永朋说道。据了解,该公司专注于铝电解电容器电极箔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销往四川、深圳、湖南、江苏等地,目前已有20条生产线投入生产。

  春节期间,由于公司生产任务重,很多订单需要完成,来自湖北宜昌的设备工程师熊勇告诉记者,“作为外乡人,我们春节没有回家,但是企业给予我们最大关怀。春节期间有大红包,加班工资高达五倍,生活有专人安排,大家上下同心,都希望公司发展壮大,更加红红火火。” 

  同样开工忙的还有安徽顺源智纺有限公司,当前返岗率达90%、开机率近95%。行政人员吴习娟介绍,“针对员工复岗,公司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有节前的满勤奖,还有开工的开年红包,对于许多外县外地员工会报销来回路费,能够大大提高他们的复岗率。”工人刘小迎表示初六就已经复工,公司福利好,大家出勤率非常高,安安心心上班。

  顺源智纺作为我县重要招商引资企业、安徽省重要项目,计划总投资45亿元,形成100万纱锭的高智能、高品质混纺纱生产能力,可年产18万吨优质纱线,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为我县打造先进纺织产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年伊始,我县各大企业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努力迈向高质量发展,以昂扬斗志合力开创更辉煌未来。

  “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精气神,顶格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确保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宿松经开区经发局(招商局)局长廖浩表示。(融媒体记者 韩爽)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