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政务要闻 >正文

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胡冰   时间:2023-01-13 13:56:49   

  宿松融媒讯 1月12日,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主持召开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会。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纪委《关于加强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聚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强化担当作为,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做到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两节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节点,也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考点”,经开区上下要严明纪律要求,守好廉政红线,严防不正之风滋生蔓延,对顶风违纪的,一律通报批评,严肃执纪问责,在全区范围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内容以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印发“十四五”宿松县档案事业发展规划》的通知。(通讯员 胡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