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政务要闻 >正文

夏幼华出席“宿事速办”龙山社区工作站揭牌仪式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周海庆   时间:2022-06-08 16:16:28   

  宿松融媒讯 6月8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天生主持召开“宿事速办”龙山社区工作站揭牌仪式暨首次联席会。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驻站单位负责人、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龙山社区全体人员参加。

图片5.png

  会上,经开区党群工作部相关同志宣读了“宿事速办”龙山社区工作站成员名单、工作站驻站单位包联支部名单和相关工作职责。社区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及工作站收集的各类问题清单,各驻站单位坚持问题导向,就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认领,并就细化完善工作站运行机制提出建议意见。

  夏幼华强调,社区是城市基本单元,是服务城市发展,服务社区居民、促进社会和谐的基础,推行“宿事速办”工作站是我县创新社会管理的具体举措,是新时期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有益探索。大家一定要紧紧围绕县委打造“宿事速办”社区工作站工作目标,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解决问题既快又好,开启龙山社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 周海庆)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