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政务要闻 >正文

经开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周海庆   时间:2021-12-23 09:25:42   

  宿松融媒讯 12月22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主持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以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部分的内容,并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进行了研讨。

  会议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要一棒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跑出一个好成绩。经开区的领导干部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干好本职工作,同时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成就自己,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上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进行了研讨,部分与会同志进行了口头发言。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通讯员 周海庆)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