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政务要闻 >正文

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胡冰   时间:2021-11-18 08:46:35   

  宿松融媒讯 11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经开区全体干部要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好、理解好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通讯员 胡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