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宿松经开区:着眼先锋模范,夯实党建基础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经开区  作者: 陈宜亮   时间:2023-05-18 10:45:3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7日,经开区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会会议。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郭庆九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研究讨论了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事宜。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功底,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工作本领、提高业务能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把机关党建工作做实做细,认真完成机关党建常态化工作,主动思考、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打造新亮点。三要发挥好党小组作用,将党建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强党建、促发展,助推经开区高质量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陈宜亮)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