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宿松县市场监督检验所为企业服务的通讯报道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经开区  作者: 杨梦琪   时间:2023-03-28 16:05:45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宿松县市场监督检验所将党史教育和服务企业相结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润滑油脂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绿色工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随着公司业务量的增加,生产车间采购的计量器具也越来越多。近日,为保证企业顺利通过质量体系审核,宿松县市场监督检验所应企业要求,第一时间组织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对其使用的计量器具开展上门检定服务。

  此次共检定各类计量器具13台件,调试和维修2台,保障了在用计量器具的准确可靠。同时,帮助企业进一步健全质量保证制度和计量管理体系,针对企业计量器具使用维护提出意见建议3条。为企业提升计量管理能力,顺利通过考核提供了切实的保障。(通讯员 杨梦琪)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