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祝志斌调研临江产业园环保安全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张柱   时间:2023-03-24 10:05:13   

  宿松融媒讯 3月23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祝志斌在临江产业园调研并在安徽森淼实业有限公司,主持召开临江产业园环保整改集中攻坚会。各皮革企业负责人和车间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环保管家和第三方参加工作会议,安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副书记程太平和副支队长汪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整改专班负责人关于环保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临江产业园管理办主任尹峰关于环保整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下一步工作的安排部署,听取了环保管家关于环保整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第三方关于环保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安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行的建设性意见。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勉励企业切实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做大做强,为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实体支撑”。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要坚持目标导向,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抓主抓重,统筹推进重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突破。要高度重视整改,提升营商环境,始终扛稳整改政治责任,切实抓好省委巡视、巡察和长江警示片生态环保反馈问题整改,要把安商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切实推动营商环境建设迈上新台阶。要激励担当作为,敢于争先进位,进一步提振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精气神,强化与部门沟通协作,形成高效运转、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通讯员 张柱)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