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经开区: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时间:2023-03-23 16:30:15   

  宿松融媒讯 今年以来,安徽宿松经开区征收部门凝心聚力开好局,真抓实干起好步,财政收入迎来首季“开门红、开门稳”,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截至3月15日,宿松经开区累计完成一般预算收入1.03亿元,占县下达年度任务的27.8%,同比增收2664万元,增长24.7%;其中税收收入完成9876万元,占县下达年度任务的28.3%,同比增收3719万元,增长30.4%;增值税及企业所得税地方所得收入完成3619万元,占县下达“红黑榜”任务的占30.2%。

  据悉,宿松经开区今年将拉满弓、绷紧弦、铆足劲,以自我革新的勇气,盯紧一流目标,自觉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奋勇争先,围绕在县下达的财政收入、一般公共预算的年度任务基础上分别再增长25%、30%的目标(财政收入6.8亿元、一般公共预算4.8亿元),深入分析税源,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按时序进度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到加强税收征管,兑现企业奖补,培植新的税源,做到应收尽收。力促招大引强,引进1-2家总部经济企业,拓宽税源增收领域。加大清欠力度,对区内企业房产税、土地使用税等税收和公租房、廉租房及标准化厂房欠缴租金依法依规进行清收,抓好非税收入征管。以龙山学校凤湖分校建设为契机,全力做好商服用地挂拍工作,积极组织出让金入库。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