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宿松经开区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周海庆   时间:2023-03-16 15:16:20   

  宿松融媒讯 3月16日上午,宿松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郭庆九主持召开经开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推进会,对审计整改情况全面梳理、认真研判,并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

  经济责任审计是党对领导干部管理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对于规范权力运行、促进依法行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对经开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郭庆九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落实党对内审工作的领导,充分认识审计整改的重要性。二要压实责任,必须按照整改工作方案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工作。三是要建章立制,从根源上杜绝问题的再次发生,实现“标本兼治”的整改目标。

  区内各部门负责人、龙腾集团负责人、整改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逐一汇报了问题整改进度并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提出明确的要求。(通讯员 周海庆)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