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宿松经开区召开临江产业园环保整改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张柱   时间:2023-03-15 15:07:33   

  宿松融媒讯 为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3月14日,经开区临江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尹峰在临江产业园组织召开主持亿博皮革园环保整改推进会,明确任务,细分责任,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坚决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

  安徽荷华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亿博皮革有限公司、安徽睿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环保管家参加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祝志斌出席会议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两级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幷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生态环保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后续环保整改工作,推动环境保护工作一抓到底,驰而不息。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压茬推进,突出精准治理和标本兼治,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清单化、闭环式推进整改,确保披露问题按时见底清零。要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在发展的同时扎实做好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不断构建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共同守护好绿水青山。(通讯员 张柱)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