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经开区:拆除一户在建房屋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虞海东   时间:2023-03-14 14:47:18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巩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严肃城乡规划纪律经开区城管中队加大违建巡查力度和打击力度对新增违法建设露头就打打早打小保持“零容忍”。

  近日经开区城管中队队员在巡查时发现龙山社区周垅组一户新建房屋。经现场调查该户无任何审批手续该户行为涉嫌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行为。执法队员当场对该户的违建行为进行了制止并同龙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对该户的涉嫌违建行为进行现场认定此区域是龙山安置房范围,安置房正在建设中。在和当事人沟通、宣传违建相关法律法规后迅速组织人员对该户的违法建设予以依法拆除。

    本次拆除行动再次向违建者敲响了警钟起到了“拆除一起、教育一片”的效果。(通讯员 虞海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