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宿松经开区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经开区  作者: 胡冰   时间:2023-03-13 16:03:14   

  宿松融媒讯 3月11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祝志斌主持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和义务,安排部署了今后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党的领导力;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辖,增强党的凝聚力;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增强党的战斗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经开区各项建设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障。

  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持续加强学习,更好地适应新时代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要求,更有力地承担起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任务。(通讯员 胡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