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宿松经开区开展重点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王磊   时间:2023-03-10 16:07:54   

  宿松融媒讯 为做好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日前,经开区组织人员开展对普冈电子、智达电器、锦绣经纬编以及源宝皮业等重点行业企业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邀请了县应急管理局和消防大队一起参加。每到一家企业,检查人员都仔细查看企业在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隐患。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具体检查了企业在消防设施是否完好齐全、应急照明灯和指示灯是否齐全、是否违规使用泡沫夹芯板、机器设备传动部位是否有防护罩、登高楼梯是否有防护栏以及特种设备是否登记和特种作业人员是否持有证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反馈给企业负责人,督促他们限期整改。同时县应急管理局和消防大队人员在检查过程中也认真检查并指出了一些潜在的安全隐患,然后现场指导企业如何消除隐患,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督促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开发区经济稳定发展。(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