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经开区:一历史遗留违建房被成功拆除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虞海东   时间:2023-03-01 09:29:4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经开区城管执法中队在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龙山街道龙山社区大力支持下,2月28日上午,位于龙山社区105国道边一处历史遗留违建房被成功拆除。

  该处违建不仅有碍观瞻,影响市容市貌,而且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因历史原因,该处违建一直未被拆除。面对困难和挑战,经开区城管执法中队一直未轻言放弃,始终对此处违建予以高度关注。为彻底解决该处违建问题,经开区城管执法中队领导多次电话联系在外地务工的当事人,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当事人终于同意拆除该处违法建设。

  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事关城市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经开区城管执法中队努力营造“依法拆违、和谐拆违、文明拆违”的氛围,让历史遗留问题真正成为历史。(通讯员 虞海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