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宿松经开区财政分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财政分局  作者: 周亮   时间:2023-03-01 09:28:21   

  宿松融媒讯 为筑牢反腐拒腐的防线,守住清正廉洁的正气,2月24日,宿松经开区财政分局召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县财政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会议分析了贪腐等违纪违法问题的深层原因,并对如何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进行了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发言、积极建言,谈认识、谈反思、谈方法,表诚心、表信心、表决心。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十分必要,非常及时。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关系到党的永久存续、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切身利益的头等大事;二是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要谨记习近平同志“当官就不要发财,发财就不要当官。”的告诫,要明白权力来自人民的真理。要做到权要为民所用,要为民所谋;三是要严格落实《县财政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县财政局实施方案站位高、理论强、方法实,对分局警示教育有重要指导意义。要将警示教育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做到以教促实,以实践教,教实结合;四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能。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谋幸福;认认真真为企优环境、促发展。通讯员 周亮)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