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宿松经济开发区获批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吴淑桥   时间:2022-11-23 16:20:16   

  宿松融媒讯 日前,省市场监管局、科技厅、经信厅、商务厅联合发文公布了第五批安徽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名单,宿松经济开发区名列其中。

  自从示范园区培育以来,园区发明专利280余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认证企业24家,省专利奖5件,知识产权融资1.52亿,其中,安徽中天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加快创新主体高价值专利培育创造,助力企业原创技术转化和产业化,营造良好的区域竞争环境。未来,我县将进一步深化知识产权强企战略,推进知识产权体系建设,提升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继续创造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通讯员 吴淑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