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宿松经开区开展综合应急救援演练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张柱 沈石卷 吴炜   时间:2022-05-10 16:19:36   

  宿松融媒讯 为提高职工综合应急救援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提技能,练能力,5月10日,宿松经开区在安徽大松树脂有限公司举行“宿松县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暨经开区2022年‘5·12’防灾减灾综合应急救援演练”。30余家公司负责人参加观摩。

  本次演练,是在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经开区管委会等部门的精心组织下开展,由安徽大松树脂有限公司针对“储罐区丁酮卸料槽罐车泄漏着火事故”制定应急处置救援预案并具体承办,九部门及县内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联合成立五个工作组参与,应急演练基本达成了预计目标,及时迅速有效的完成了各项既定内容,演练结束后进行评估,总结经验和不足并撰写评估报告。

  以练备战,以练为战,作用和效果已经呈现。各观摩单位负责人纷纷认为,通过学习观摩,更加直观和切身感受到应急处置救援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纷纷表示,回去后分别组织本单位的应急救援演练,着力按“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开展并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月的各项工作。(通讯员 张柱 沈石卷 吴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