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临江产业园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

【 字体:    稿件来源: 临江产业园  作者: 朱学正   时间:2022-04-26 10:42:35   

  宿松融媒讯 近期,按照县安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临江产业园按照环保、应急等相关部门的要求积极落实辖区内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

  临江产业园管委会严格按照县安委会的要求,详细制定临江产业园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任务,严格工作落实,确保从源头推进专项工作的落实。

  临江产业园涉及的危险化学品主要包括两家化工企业的生产原材料及产品、皮革企业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化料等,临江产业园管委会采取严格措施抓管理,一方面深入企业详细讲解文件精神和治理要求,要求企业扎实开展自查自改,另一方面邀请环保、应急相关部门专业人员入企检查,上门当面指导企业规范管理。严格执行常态化管理、动态监管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明确专人跟踪督促整改。

  安全生产无小事,开展本次专项集中治理行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夯实了临江产业园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为企业生产营造安全的环境。(通讯员 朱学正)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