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经开区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晓珍   时间:2021-12-22 09:41:11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2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经开区。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倍乐作宣讲报告。报告重点讲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历史经验,特别讲述了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内容,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深入经开区党员干部们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接续奋斗。

  会后,张倍乐还到经开区安徽酷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优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微宣讲活动,采用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深入交流的形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