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新闻动态 >正文

经开区开展“庆国庆”篮球友谊赛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邓祥东   时间:2021-09-30 16:02:07   

  宿松融媒讯 9月29日下午,宿松消防大队篮球队和县经开区机关篮球队在经开区消防站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比赛开始前经开区市监安监环保局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同县消防队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比赛开始,双方很快进入了状态,场上球员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篮球水平,个个身手敏捷、神采飞扬、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团队精神。球场上你争我夺,激烈拼抢,攻防有序,投篮、盖帽、抢断,使整个活动过程高潮迭起,全体队员和场边观众都沉浸在紧张而欢快的氛围里。比赛打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整个过程中精彩的瞬间不断闪现,精彩纷呈。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经开区机关职工和县消防队指战员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进一步陶冶了情操,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有力地增进了消防队指战员和经开区管委会机关职工的友谊,为扎实推进经开区的消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邓祥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