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项目推进 >正文

经开区接待两省四地联合考察团一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周斌   时间:2021-11-18 14:54:00   

  宿松融媒讯 11月18日上午,东莞源泰光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博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博胜创新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绿志岛工业材料有限公司和江西晶蓝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考察团到我县经开区进行考察。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沈金明、县招商中心、县经开区招商局及县教育局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沈金明就我县的县情及营商环境与在座的客商进行了交流并和大家一起观看了我县的招商宣传片;会后考察团一行在经开区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加了经开区相关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用工情况,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宿松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相对优越,期待着未来的合作。(通讯员 周斌)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