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企业心声 >正文

安徽美代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陈小中 余春兰   时间:2022-08-19 10:06:26   

  宿松融媒讯 8月16日上午,安徽美代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传承红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特邀老党员、老退休干部祝长根讲述红色故事。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参加了活动,经开区非公党建指导员朱志兵到场指导。

  祝长根,现年79岁,1961年参军,是一位拥有60年党龄的老干部,历任空军某飞行团飞行教员、中队长、副团长,转入地方后先后担任县煤炭工业局副局长、县体委主任、县商业局局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等工作。祝长根围绕自身早年参军的经历,告诉大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随后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他以不平凡的人生经历和感悟教育和鼓励了全体党员,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老党员祝长庚同志为榜样,不断发扬和赓续党的红色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据悉,美代党支部的创建工作一直以来得到了该公司投资人朱志国的大力支持。该支部正在探索创建“数字化党建”,以园区智慧党建为突破口,努力创建非公企业党支部示范点,以踏踏实实的党建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陈小中 余春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