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企业心声 >正文

宿松汉玉矿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一心向党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周海庆 金宗明   时间:2022-05-08 14:47:58   

  宿松融媒讯 5月4日,安徽宿松汉玉矿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及青年赴宿松罗汉尖革命根据地,参观罗汉尖革命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拾枪林弹雨中血与火的记忆,真切感受革命先烈在艰苦岁月中的顽强意志。

图片6.png

    “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生活,更要传承革命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用良好业绩,打造一流企业,实现正威‘振兴民族精神,实现产业报国’的企业使命,为中国打造一张靓丽的名片。我们党员定会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汉玉矿业党支部一名青年说。

  2021年,汉玉矿业的母公司正威集团位列世界500强第68位, 正威集团将在党建引领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周海庆 金宗明)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