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企业心声 >正文

坚持党建引领 助力知识产权强企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司舜 储刘生   时间:2022-04-26 10:28:51   

  宿松融媒讯 为做好新时代知识产权工作,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大力倡导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积极推进党建引领知识产权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日前,中共安徽富悦达电子有限公司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让企业知识产权统起来、活起来、用起来。

  4月25日,安徽富悦达电子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知识产权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公司目前获得的13件发明专利和20件进入实审的发明专利,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认真思考,从小问题入手,从实际出发,结合实际创新,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围绕如何提高生产效率,如何节约成本,如何减少劳动力,如何提高产品质量,如何提高产品的性能等方面出发,从车间、部门、班组,有针对性地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研发创新,形成成果转化,推动公司的知识产权建设,为公司创造更高的社会价值。

  会议还学习什么是知识产权?知识产权的特征、特性,知识产权的种类,我国知识产权的法律体系,与知识产权相关的法律法规等。

  期间,与会人员对《员工培训管理制度》《知识产权奖惩制度》《科技成果转化组织实施与激励奖励制度》《技术研发人员绩效考核制度》《科技人才引进及培养管理制度》《研究开发项目经费核算管理办法》《专利、商标、著作权管理制度》《商业秘密管理制度》等文件进行了定期更新修正,征求意见等。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认真的思考,从小问题出发,以点到面,立足实际,不脱离实际,以解决问题为目的创新。”党员、设备主管曹贤兵同志说。(融媒体记者 司舜 通讯员 储刘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