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企业心声 >正文

安徽远锦文化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司劲松   时间:2022-04-20 09:11:21   

  宿松融媒讯 日前,安徽远锦文化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严格要求员工对安全系统的正常运转要尽职尽责,最大程度上保证全员安全生产。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据了解,安徽远锦文化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在自查自纠工作中,以省应急厅非高危微型企业检查表24条为导向,从突出问题入手,针对性、系统性,及时发现、限期整改,同时对安全制度不健全、安全台账不规范、安全人员不到位等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并现场做出了严格的整改要求。自查自纠与既往不同的是采取“五个三”方式,即召开了三次会议,组织了三次检查,总经理亲临三次挂帅。检查中特别针对消防安全通道临时存放产品和被占用的“老大难”问题,批下专资整改了停放区域。另外采取“三个不放过”自查自纠“3S”标准,即:日常全员安全教育检查不放过;制度台账不健全不放过;对责任人不到位不放过;

  “这次是下狠了决心,做足了内功,安全通道是不可触碰的底线,让全体员工铭记心中。”一名员工深有感触地说。

  截至目前,公司共排查隐患6处,完成整改6处,取得了自查自纠阶段性的成绩。(通讯员 司劲松)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