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企业心声 >正文

坚持党建引领 构筑安全防线 ——安徽富悦达电子有限公司安全培训从不缺席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司舜 储刘生   时间:2022-04-18 10:30:52   

  宿松融媒讯 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生命重于泰山,人民生命安全高于一切,一直以来,安徽富悦达电子有限公司以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安全法、带头组织学习、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带头抓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带头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主动担当作为。深入思考,结合实际学习,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能力。

图片4.png

  4月18日上午,安徽富悦达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了安全生产培训、演练暨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党支部书记、安全负责人储刘生结合典型的火灾案例对当前公司潜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向全体员工讲解了扑救初期火灾、火场逃生、疏散人员等知识要点。就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检查和正确使用方法、水带水枪连接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讲解示范,手把手指导实操,切实增强参训人员对防火灭火、自救等基本技能的掌握,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

  “安全生产是大事,我们要把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要发扬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对照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所有的安全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为员工创造健康、安全、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须要强抓不懈。要坚持党建为引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更好实效。”预备党员杨萍说。(融媒体记者 司舜 通讯员 储刘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