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企业服务 >正文

安徽富悦达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 开展“迎国庆·学党史·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司舜 储刘生   时间:2023-09-25 11:04:55   

  宿松融媒讯 日前,安徽富悦达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迎国庆·学党史·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出资人(董事长)杨张平同志专程从东莞总部驱车赶回宿松公司参加会议,和公司全体员工一起欢度国庆。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党支部书记储刘生向全体党员了2023年下年度的工作报告,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布置了支部党员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各位党员同志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出资人杨张平同志作了表述:征途漫漫,见证来路艰辛。企业要高质量发展,必须要创新,他强调“新”是特点,也是痛点。各部门要在成本和管理上;要在产品质量和科研质量上下功夫。党员同志要做表率,发挥先锋模范班组先锋个人作用,带头履行全员安全责任制。尤其是党支部要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要用“一根针”引好“千条线”,绣出企业的美好蓝图。

  大家兴致勃勃,畅所欲言,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最后出资人杨张平同志强调,方法总比困难多,我们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积极向上,勇于探索,砥砺前行,找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出路,为企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向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出资人杨张平同志和支部书记储刘生同志为优秀党员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优秀党员代表杨萍同志表示,将更加坚定地把爱党、爱国、爱人民落实到工作的每个环节,不断焕发工作激情,认真工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4周年华诞献礼。(融媒体记者 司舜 通讯员 储刘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