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企业服务 >正文

宿松经开区:系列举措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经开区  作者: 周海庆   时间:2023-05-29 10:05:20   

  宿松融媒讯 “经开区的干部办事务实、效率高,我们在这投资安全放心。”安徽耀亚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慨。

  近日,经开区客商服务中心接到安徽耀亚电子有限公司相关诉求后及时组织经发局、龙腾集团等相关部门到企业进一步了解情况,协助解决相关问题。

  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2022年以来,宿松经开区推出系列举措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一是打造办事高效的政务环境。宿松经开区与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等8个县直部门签订行政审批委托办理事项协议并刻印2号公章,有效承接县委明确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为充实专业人才力量,经开区提请组织部从统计、发改、建设、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部门选调专业人才至经开区任职。高质量运营客商服务中心,综合协调涉企行政审批事项,真正做到“只进一扇门、只找一个人”。二是树立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内转作风、外树形象”系列行动,通过举办读书班、邀请浙大教授亲临经开区作《全国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与创新》报告、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作“‘一改两为’怎么做”专题辅导报告、集中签订“‘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党员承诺书等系列活动,有效转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向外展示了高效的办事形象。三是提供更加完善的产业配套。启动建设东扩区供水改造工程、经开区通站路道路建设工程、龙山安置区、凤湖分校项目等工程建设,健全要素保障,提升基础配套。安庆港宿松港区公用码头项目建设为经开区临江产业园的发展提供了极为有利的发展契机。四是提供更为高效的企业服务。扎实开展走访帮扶企业行动,现场协调解决企业诉求。加快企业优惠政策兑现,按时兑现顺源纺织等企业设备补助、厂房建设补助等各项奖补资金,展示出诚信政府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周海庆)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