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企业服务 >正文

经开区:精准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邓祥东   时间:2023-05-24 08:35:18   

  宿松融媒讯 近期,宿松经开区结合发展实际,强化推进措施,探索建立“高层推动、高效服务、高标保障”举措,扎实推进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23日,县经开区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示范站副站长陈小中一行深入临江产业园非公企业党支部调研。

  安徽森淼实业有限公司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公司的生产经营及当前情况得知:安徽森淼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主要从事生物基新材料精制棉、羟丙基甲基纤维素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安徽森淼实业有限公司支部党支部成立于2021年1月,共有正式党员6名。近年来,公司不断适应改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固树立“企业发展不抓党建不行,抓党建不创新更不行”的理念,通过调整工作思路、找准工作重心、探索发挥作用的有效载体和途径,不断深化和完善企业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公司通过大力开展管理及技术创新成效明显,荣获省、市、县及相关部门多项表彰和奖励,目前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及18项专利,公司入选全国规划布局重点企业,获得了安徽省十佳品牌企业(质量奖称号。今年3月份安徽森淼实业有限公司荣获第六届宿松县政府质量奖。前期企业党支部荣获宿松县“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称号。

  在与安徽天地高纯溶剂有限公司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交谈中得知:安徽天地高纯溶剂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是临江产业园成立的第一家非公企业党支部。公司党支部成立7年来,严格按照非公企业党支部的要求扎实开展支部活动,竭力为企业的生产经营服务。公司党支部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基层党支部称号,多名党员获得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表彰奖励。2022年,安徽天地高纯溶剂有限公司抵住抗击疫情所带来的不利因素,2022年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5971万元,上缴税收1322万元,实现了连续六年保持10%以上增长。

  安徽天地高纯溶剂有限公司外联经理、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信心满满地说:“安徽天地高纯溶剂有限公司2008年到宿松投资,2010年建成投产;纳税从56万元一年,到2022年年纳税1322万元。企业每一步的成绩,都离不开各级政府和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贴心服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三年里,各级部门为企业及时解决物流、人员进出、资金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2022年,在县经开区和县科经局的指导和推荐下,安徽天地公司获得了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2023年,虽然市场竞争的压力巨大,有各部门的鼎力支持和热心帮助,公司将继续走创新之路,有信心继续保持营业收入和税收的双增长,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利润,为员工提供更好的福利,为国家上缴更多的税金,为宿松县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陈小中一行还在安徽众智皮革有限公司和安徽省快鹿水泥有限公司同公司党支部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陈小中在各企业交谈时都指出:“宿松经济开发区紧盯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以心贴心、实打实的服务作为‘底色’,提升发展‘成色’。 经开区党工委今年将按照‘益’企加‘宿’的非公党建工作服务理念,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建立工作专班机制,压实服务责任,开展精准服务。”(通讯员 邓祥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