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企业服务 >正文

宿松经开区:县妇联送法进企业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胡冰   时间:2023-03-22 10:03:54   

  宿松融媒讯 为提高企业女职工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促进企业健康发展,3月21日,宿松经开区妇联协助县妇联在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情系女职工,呵护‘她’权益”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为企业女职工带来一场“零距离”的法律课堂。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向企业女职工发放了宣传折页、围裙、环保购物袋等宣传品,并为女职工详细讲解了宪法、禁毒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政策,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对生活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指导女职工在自身权益受到侵害时运用法律武器保障合法权益。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妇联与安徽松圣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通过活动,帮助企业女职工增强了法律意识,调动了她们参与法治宣传的积极性,同时营造了企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绿色健康发展。(通讯员 胡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