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企业服务 >正文

安徽森淼实业有限公司荣获第六届县政府质量奖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邓祥东   时间:2023-03-07 11:34:44   

  宿松融媒讯 日前,安徽森淼实业有限公司荣获第六届宿松县政府质量奖。第六届宿松县政府质量奖是根据《宿松县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通过企业自愿申请、材料评审和现场评审等程序,经宿松县质量发展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和评审专家审议、社会公示后确定的。

61d989a695eca0c369d642b31a9f841.jpg

  安徽森淼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15日,公司坐落于宿松经济开发区临江产业园港口大道以东,主要从事生物基新材料精制棉、羟丙基甲基纤维素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近年来,公司不断适应改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牢固树立“企业发展不抓党建不行,抓党建不创新更不行”的理念,通过大力开展管理及技术创新,荣获省、市、县及相关部门多项表彰和奖励,目前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专利18项,入选全国规划布局重点企业,获得了安徽省十佳品牌企业质量奖称号。

fbcf25fb90bc5033d2f14cce94dba02.jpg


  “公司皖优纤维素获得第六届宿松县政府质量奖是企业实现科学管理的结果、是公司上下共同奋斗拼搏的结果、更是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关心支持的结果。下一步公司将围绕建设科技型、节能型、绿色环保型企业,全力促进企业发展,为宿松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兴奋地说。(通讯员 邓祥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