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企业服务 >正文

宿松经开区纪监工委深入企业进行一线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经开区  作者: 石玉芳   时间:2022-12-03 17:22:02   

  宿松融媒讯“公司的经营形势如何?对宿松县的营商环境有什么建议?疫情影响下有哪些问题需要我们协调解决……”

  近日,天气十分寒冷,宿松经开区纪监工委书记带队到安庆晨旺木业有限公司、安徽富悦达电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深入了解企业的市场销售状况,详细询问企业下步发展计划,听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惑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帮助企业解难题、出思路、谋发展。

  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家最有发言权,营商环境怎么做,企业的意见最重要。今年以来,经开区纪监工委在做好重点工作监督检查的同时,多次走访调研区内企业,坚持问题导向,了解企业困难,面对面听取企业发展诉求,着力搜集意见建议和问题,做到督查全方位、服务零距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

  下一步,宿松经开区纪监工委将认真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护航者,充分发挥纾困帮扶、执纪监督职责,进一步推进宿事速办,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为在全区打造政商亲清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通讯员 石玉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