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企业服务 >正文

经开区:助推经济发展 小微企业也有大力量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02-17 17:29:09   

  宿松融媒讯 自元宵节后,我县经济开发区各企业复工复产逐步进入高峰期,2月17日早上,记者来到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帛线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16f5ac981519efec8287c71e788c735.png

  记者在现场看到,偌大的厂房里,近百台机器正在高速地运转,工人们分工合作,输送、换卷、接头、检测等各工序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部分工人将生产好的辅料进行打包包装,准备装车运往销售点。“我们是今年初十的就开始开工生产,到十一工人就全部到了,(开始)进去正式生产。”汉帛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仁说道。

  高仁是汉帛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2021年3月,他正式建立公司,后期陆续开展生产,到9月份开始销售。汉帛线业主要生产用于服装制作的辅料和用线。目前,该企业生产的纺织品及辅料、用线主要销往县城区、长铺镇、破凉镇、复兴镇等服装企业,是全县为数不多生产服装纺织辅料的新兴企业。“汉帛线业在宿松是唯一一家能自主经营生产的服装、香包、鞋子上的用线,其中的辅料,我们的优势是质量做得非常好,生产出来的时间还有速度各方面都比同行要快,价格比同行要便宜。”汉帛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仁向记者说道。

  面对新环境,该企业积极提升纺织品及辅料质量,发挥产品价格低、品质高等优势,在我县经济开发区众多中小企业中发光发热,为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速高质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