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党的建设 >正文

宿松经开区召开非公党建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经开区  作者: 胡冰   时间:2024-03-08 10:38:24   

  宿松融媒讯 3月8日,宿松经开区召开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示范站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党建工作指导示范站站长、部分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研究推进本季度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明确了当前非公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指导思想。

  随后,指导示范站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各党建指导员“新春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开展情况,重点对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交流了非公党建工作经验和思路,表示将持续深化走访,探索加强非公企业党建的工作办法,提升党建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会议要求,一要积极指导企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引导企业加强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有机融合。二要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及时收集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助企纾困,发挥指导员“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工作实效。三要用心用情用力提供服务、帮助和关怀,以“有温度”的党建切切实实提升非公有制企业的幸福感、获得感,用党建引领非公企业健康有序发展。(通讯员 胡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