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党的建设 >正文

经开区纪监工委:防控廉政风险 构筑清廉环境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周海庆   时间:2023-05-31 09:51:49   

  宿松融媒讯 “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能事前防范、发现、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构筑清廉的营商环境。”经开区纪监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近日,宿松经开区纪监工委全面摸排廉政风险点位。按照“自己找、群众帮、领导提、组织审”的方法,单位、内设机构、个人全面查找廉政风险点。

  为提升干部廉政风险防控能力,预防和减少腐败行为的发生,经开区纪监工委分四个阶段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梳理权利清单,编制职权目录;查找风险点位,明确风险内容;评定风险等级,制定防控措施;完善预警机制,及时化解风险。

  培育清廉的价值理念,构筑清廉的营商环境。去年以来,宿松经开区纪监工委持续发力。一是持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增强干部履职尽责的意识。二是严格落实《宿松经济开发区关于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管理的实施方案》,有效规范权力运行。三是持续开展重点工程建设、环保安全、工程招标、重点招商项目落户等工作督查,推动高质量完成区内高风险领域工作。(通讯员 周海庆)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