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党的建设 >正文

经开区召开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站工作例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  作者: 胡冰   时间:2023-03-29 15:55:02   

  宿松融媒讯 3月28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祝志斌主持召开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站工作例会,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站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经开区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站总体情况,围绕指导站如何高效地开展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与会人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非公党建工作,进一步探索加强非公企业党建的工作办法,为提升基层党建水平贡献力量;二要积极深入企业,宣传党的政策,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帮助他们规范发展党员、“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三要引导企业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融合,帮助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引导建设先进文化,传播助企服务政策,为企业解决一些实实在在困难,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通讯员 胡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