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 > 党的建设 >正文

宿松经开区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经开区  作者: 石玉芳   时间:2023-01-13 08:50:25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月12日下午,宿松经开区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学习警示教育读本《违纪违法案件剖析》和《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忏悔录选编》,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警示教育读本和专题片选取近年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再现涉案人员的人生蜕变轨迹,发挥反面教材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深刻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腐败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反思剖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增强自身党性修养,敬法纪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通讯员 石玉芳)


责任编辑:朱宜